由希

有关欧阳慕

欧阳慕


银色长发的少年,自记事起就被收养于上一届十六课


【据原创作者言,此作品时间设定在上世纪末,但加入了较多未来和科幻元素,请尽情发挥您的想象力进行同人创作,因为据原创作者在回答本人提问时的头疼模样,他肯定完全没有完整细致的设定😂】


机动十六课(空间站名/组织名)


坐落在近地轨道上的空间站,规模与科技水平不像是人类所为。拥有自我意识。其中驻扎着蜜汁同名组织,目的不明。


在幼年欧阳慕眼中,十六课是一个十分轻松的地方。其成员以正义为宗旨,隐蔽地参与着地表的政治游戏。


但在一次奇怪的飞船事故中,上一届十六课全员遇难,只留下欧阳慕在空间站中。欧阳慕精神受到刺激,将自己锁在"图书馆",数年不出。在此期间他留起了长发。一直到蜜汁少女天上院美由希的到来,打开了他心中的大门。


刚出门的欧阳慕十分迷茫。他试图效仿上一届十六课,建立一个崭新的正义组织。同时空间站的自我意识也如严父般给他提出了诸多苛刻的要求。欧阳慕在上届十六课死亡的真相、与美由希的情感纠葛、对与空间站自我意识父权威压的反抗、与地表势力的纠缠、对未来目标的迷茫与对自己内心真实的发掘中挣扎,最终以失败告终。


期间他敏锐地意识到十六课的自我意识就是上届全体死亡的凶手,并带领新的十六课远走地表。但之后意识到他与它的力量差距,乃至于所有地表政府与之力量差距都过于悬殊,而自己必须借助十六课的力量,因而回到空间站。


最终,一串不知所以的第三类接触事件给十六课敲响了丧钟。空间站被轻易地击破,坠落,沉入了大洋之下。欧阳慕挽救了一艘子舰,并将其藏匿。此前欧阳慕的精神极度昏沉,对于上一届十六课的遇害、空间站自我意识难以猜测的想法、充满谜团的美由希的真实身份,随着空间站的沉没,这些烦恼都彻底离他而去。他以微观的视野,在社会中活动,同时更加透彻地研究玄学和自己的内心。这些活动遍布世界各地,甚至时空扭曲地遍布各个时代。【这种时间旅行的力量来自创作者的友情赞助】


他将舰船升空,带上很多他所认可的少年少女,试图建立他的理想乡。但是人群同质化太过严重,理想社会迅速崩溃。


之后作者【即创作者】给予他启示,告诉他因为人们的节操太多,地球剩余的节操太少,平衡即将崩溃。欧阳慕又立即组织起一只队伍,但并未积极地游说政府,而是尽量享受与其他成员一起的生活。期间遇到Drops,与小菘由希相遇。感情受挫后将舰船的救生舱改造成精神模拟装置"仙庭"并升空,试图从概率中找到灵魂伴侣。


【注:Drops是另一个世界,小菘由希Drops的少女神明,任性并有少女心,和欧阳慕进行了莫名其妙的错乱纠缠后甩了他并关闭了Drops的入口】


世界的节操崩坏进一步升级,蜜汁节操兽出现。机动十六课自洋底复苏,带给欧阳慕极大的精神压力。在于政府的合作中,因故愤而退出,最后搭乘十六课离开毁灭的地球。



嘤嘤嘤本来只是点梗但麻烦您看了这么多玩意😂

还请放心,不管写成什么样我和原创作者都会喜欢的,也许理解不同的地方还会给他带来新的灵感x

再次感谢❤️ @跳跳糖跳跳


评论